2023/9/13 寫給那位朋友的感謝函

1、在此想要特別感謝本群裡那位「不厭其煩幫我們反應問題給祕書長」的那位「朋友」。

2、看完阿北記者會我真的起雞皮疙瘩了,裡面都是我們曾經用力反應的問題。當我看著記者會裡的每一句話時,都讓我想起曾跟我反應問題的每一位群友。

3、當然相信不止是本群,而是很多人都有在幫忙反應。

但是本群那位朋友是常常幫我們高頻率的反應給祕書長。只要他有和阿北開會的機會,他都會先問我這邊有沒有什麼要反應的。

我有時會私下問大家,有時會公開問大家,我把累積看到常高頻率的問題提出來。基本都是如實提供。以及我覺得真的該處理的也會立刻提出來。那位朋友就會幫我們反應給祕書長,以及也會跟我說回覆。

像是上週我們就有提說下週(也就是本週)或是下下週會有新的措施,該措施指的就是今天記者會提的東西。

4、心得:阿北是真的有在聽,不止聽,還真的科學理性務實到做出超出我意料之外的優秀的解決方法。所以,我們真的可以相信阿北。對照前些時候本群很多人的焦慮,以及各處看到的柯粉的焦慮,我真的好感動問題會被用今天這樣子的方式得到解決跟改進。

5、結論:所以大家要保持信心,繼續完成每日為阿北、為民眾黨、為國家、為自己的理念、為更好的未來的每日份的努力直到最後一刻。遇到問題我們就反應、然後解決。遇到誣陷我們就變身空軍搜集線索做成迴力鏢反打,連吵架都不用,只要事實擺在眼前,事實就勝於雄辯。大家保持信心,努力到最後一刻,只要想著我們的理念,我們的信念,我們就能看到最好的成果,就會連老天爺都站在我們這一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