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聲音好催淚,從一聲「妳還好嗎?」開始,就讓自以為已經平靜的我立馬在路邊就爆淚了起來。

就在經過邊訴說大約有「一本小書這麼厚且人物、主角、故事線都錯綜又複雜」的劇情,以及邊夾帶著間歇性且又忽高忽低的爆哭後,在妳高度理解的同理心及安慰之下,我感到我的血條逐漸慢慢回復了(本來快被KO了)。

於是結論看起來應該是一個對自己要求可能過高的人,因為車禍影響到腦部思考、記憶力、反應力、行走能力,所以也影響到工作能力及工作速度,所以也間接影響到工作的表現。

然後開始不滿意自己,然後開始難過開始自責、不甘心…加上最近這半年來的一些人事物(一起哭是吧?)…然後眼淚水庫就這樣被自己衝破了!!!

所以感謝從17歲認識到現在的好友VICKY,讓我從KO變成OK。也感謝關心我的我的朋友/國中同學/高職同學/大學學弟/大學好友/阿宅之友/奈奈之友/前同事們/臉書朋友,連潛水好久不見的朋友都出現了…我現在比之前的狀態還要OK了~在吃晚餐/宵夜了~~謝謝你們大家的關心!

本來一時衝動差點想標你們的名字,但又怕曝露你們的真實身份(其實是研究生)…所以我就…只在這邊跟你們打招呼了!你們的名字我都看到了~看到一次想你們一次~謝謝你們~~~~~~~

---------------------------------------------------------------------------------------------


•    teenpray 註:最後面這個結論是主要結論,其實還有其他引爆點。但礙於篇幅以及大家的人生都光陰似箭、時間好寶貴,所以就沒寫了…。不然我也是很想寫在我的部落格再貼連結上來這樣的~~~XD
2小時前 • 已編輯 • 讚
•     
好友vicky 說: 我想我可以轉行歐,阿自已都嘛很會說,當自已遇到難關還不是一樣過不去~但老娘就是天生不認輸啊,所以自已被人捅了好幾刀,還是會自認沒事繼續往前走。
2小時前 • 讚
•     
teenpray 轉行喔! 我覺得上帝把妳放在目前這個行業有祂的美意在,以後我們會知道的。一定是為了磨鍊我們的心性。所以雖然妳超有這方面的才能~~但是繼續朝自己的興趣發展相信也絕對是沒有問題的!!跟妳哭完後一整個又回到超正面的人身上! 然後再被打倒、再練強~再遇到更難的關卡、再被打倒、再練強、再站起…。但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我也和妳一樣啊~~很懂得安慰別人,卻在某些時候不知道該怎麼安慰自己
但值得開心及慶幸的是我們竟能在某方面都互為彼此的明燈或月亮? 照耀著對方?
(公開講話我就這麼文雅吼…私底下好像不是這樣子…)
(teenpray少在那邊裝文雅了!)
(但其實我只是很氣憤而已…但一定會有人勸我講話文雅一點…但是如果你是我的話,遭遇了一樣的事情,你也有辦法文雅的話…再來勸我好不好)

但是妳能懂我的心事以及理解我遇到的事情並且能完全的同理,這就已經到達完美了…就很足夠了…

不認輸很棒啊!! 超強的啊!! 馬的幹我們為什麼沒有比較差,甚至更善良更友善更高格調高智慧,我們卻要被弄? 幹他媽的,這時候可以認輸!? 當然要發了瘋的(內在啦)跟它拼了啊!!!(超認同!馬的)

被人捅刀的感覺真的很幹。但我今天突然想到,或許遇到這事是為了讓我和妳學習如何處理這種情形吧!!??? 然後我的方法、心得再和妳的方法、心得交流這樣…當然我目前這方面是贏不過大師妳啦~~這方面妳是大師~~~我是小咖~~~

有好客強症的teenpray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