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7/26 是貴婦奈奈辦在杏立博全的見面會 杏立博全臉書在此
 
7/26的活動,7/31才發心得文,而且只有短短幾句,且都是自己的心得。實在是因為最近的生活自己不夠滿意,導致覺得有點沒有動力…

如果有在期待這個文章的人…真是抱歉目前的我只能寫出這些心得文…


但是,再說回來,看到三年前的自己的網誌後,和現在的自己相比。其實是比三年前成長了百分之三百啊…!! 

人哪,總是因為看著未來而煩惱。卻不知和過去的自己相比時,自己真的成長了好多…。
 

好,回到很簡短的心得文…奈奈在些次的分享裡面讓我印象深刻的話

一、上帝沒有給你你想要的,是因為它覺得你值得更好的。

二、很多人的努力總是在最後一步的時候就放棄了。

 
會覺得第一點讓我印象很深刻,是因為現在生活裡的我,非常的需要這句話。而這句話也該值得被寫出來鼓舞有緣看到這句話的人。

 
第二點讓我印象深刻的原因則是:我需要告訴自己即使是處在低潮,也不要放棄自己一直在做的事。例如寫網誌,例如期盼。而且,我覺得,這種低潮其實是來自於自己的自我要求。因為,唯有好學生會擔心自己的成績好不好。

再加上遇到重逢的國中同學後所帶給我的震撼教育,所以我真的要繼續堅持下去…。盡量做到自己想做的事。

 

 
有幸能夠成為奈奈的粉絲,並且接受她好的影響,已經有四年了。

雖然有四年,但是每一次在台北的活動只要我當時有空,就都一定會去參加。即使它是給第一次見到奈奈的人去的活動,其實如果可以的話我也還是會出席。

因為我覺得用行動是最好的支持,以及最好的回報。

但是,當妳有著一個如此有行動力的人做自己的榜樣時,自己真的也很難能夠鬆懈下來。也會希望自己的生活要更好。但我目前沒有做好的部份就是我的外表。真希望有一天當奈奈看到我的時候能夠驚訝的說:哇妳瘦了~!

目前的生活真的是沒有什麼動力…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一直想要在新竹的那位先生能夠陪伴自己去吧。我還記得我們唯一次一起去台北青年公園游泳的那次是多麼的開心。那時室外池關閉,所以沒有辦法和他一起去游室外池。現在室外池開放了,總是覺得,沒有他的陪伴的話,我就覺得沒有什麼動力想去…。

但是,對他,實在是感到太愧疚了。愧疚到想要逃開。想念,會,會想念。但是也常常想到在一起時的不斷爭吵。以及後來自己是如何的因為對金錢沒有安全感以及生活上的某個考量而做出讓他難過的選擇。整個生活,是這樣子呈現著卡住的狀態…。

如果沒有信念支持著自己,現在這種卡住的狀態,真的會很難渡過。所以有奈奈的活動,我都是會盡量去,讓自己去吸收正面能量,以及去瞭解最近有哪些正面的話、關鍵的信念影響著奈奈、助奈奈渡過每一個時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