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上次見獵心喜、喜新厭舊的說了 3M淨呼吸寶寶專用空氣清淨機E99(藍色) 「要換耗材、好貴喔」 的壞話

但是air care的風量真的太小了…讓過度擔憂及在意開期不開窗的室內空氣品質的我深感雖然air care可以殺菌,但是空氣清淨機真的還是有他存在的必要

於是,我就還是敗入了3M淨呼吸寶寶專用空氣清淨機E99(藍色) 的瀘網

我買的是三入1200多的,後來拆封發現它應該是副牌。但是,說真的…如果我們這種沒有做生意、收入靠月薪的消費者,真的很難管它是不是正牌、副牌…對於這種耗材類的產品,只要能用且不要差太多就都好

而且…在馬英九先生如老子般的治理(就是"無為"啦)下,差不多的品質能夠省錢的真的就是王道啊…不然,薪水是要漲給我們嗎? 


今天收到宅急便送來的三片瀘網,對於一片四百多的價格感到很開心。因為網路上可是也有三片要1700元的呢…


收到後,很開心的拆來用。發現裝在機器裡待換的那片已經變成是灰色的了…唉唷…是我的房間耶! 不是馬路邊呢…就灰色…好恐怖啊…

這些「灰色」如果跑進我的肺裡…那不就很難受嗎? 難怪之前真的覺得人一覺睡起來都超沉重的。

這次用沙威隆擦完冷氣機後,再加上這台E99空氣清淨機,開到「強風」好幾個小時,真的感覺室內空氣好很多~

所以啊,真是抱歉上次說了你的壞話…生活裡沒有你,真的還是不行的…

未來,還請你多多用力幫我把空氣中的粉塵都吸走、讓空氣乾乾淨淨~!


在這邊也許一下願,當然,也希望未來有天能夠有經濟能力買到486大哥推薦的可以吸塵蹣的那一台吸塵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