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完『雖然有很多地方不合理,但卻還是很精彩、最後還讓我哭了的"底嘟郎"』後回家的路上,有兩個全身都刺青的"人"慢慢的過馬路,於是我按了喇叭,還搖下車窗說『路是你家開的?』對方一時沒聽清楚,說『哈?』,我再說了一次『路你家開的嗎?』於是他開始飆罵三字經,我旁邊的朋友不知說了什麼於是我就邊瞪他邊開走,對方繼續大聲的罵。 當場,其實,如果沒有法律、如果沒有其他人的感受、如果人生沒有未來、發生意外不會有痛感的話,我是真的很想買刀狠狠的往他的心臟和肚子猛力的狂插,插進去之後還要把刀用力的轉,然後再朝他的屍體狠狠的踹…把他的臉整個踩爛…。 我的經前症候群實在是非常的嚴重…。每次一到這個時候就變得暴躁、易怒。其實如果沒有法律、人生不追求成就,我知道我是個很潛在的暴力份子,壞人不要出現在我眼前…。 但真的好險,我只是說說…沒有做…不然現在是待在警察局或路邊的馬路上而不是舒適有冷氣的房間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