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的關係。所以我回噗浪來了。回來這個,被我,所遺忘的世界…。  

 其實就算回噗浪,我也沒有時間玩…現在每天都忙…只希望自己的肝要好好的顧好、睡眠要充足一點…

半夜,因為你的關係,所以我能用網路。今天工作了十五個小時。看著你的噗浪,發揮著無聊的佔有慾、吃著無聊的小醋,然後還要不時的提醒自己:現實中的你是我男友啊…而且那些都是過去的噗啊…

在更愛你之後…覺得自己不該對噗浪上的反應那麼大…這樣子你的生活就減少了一項快樂

但是,其實,更深一層的意識裡,我想的是:我能夠讓你願意把你的影響力發揮在工作上,讓你忙到連交朋友的時間都沒有…跟我一樣…

但我想,或許這只是我目前的想法…或許你的生活才是快樂的。

我追求的,是經濟上的安全感。

朋友…我總覺得…會來來去去…有緣的…才會順其自然的發展…但總是因為忙碌,也真的沒有什麼時間交朋友…頂多有聚會的時候會出席…

和你之間…還有好多希望可以更瞭解你的事情…希望你有我之後,你的生活可以更好、更快樂…

你在意的東西…也許有時資質會很駑鈍的我一時反應不過來或是不懂,但是,我會想想的…為了你…我會做的…

但是,相對的,希望你要知道,我也需要你的珍惜。不要像前男友一樣…兩年過去了,我下定決心過另一種生活時才在那邊一哭二鬧三上吊。

回想起他之前的極度不珍惜、任性隨便的對待,偶爾施有小惠就誇口許久…對比他現在的極度失落和難過…我真的覺得我對他真的是仁至義盡了…。

今天好累,想著你。我知道你應該是在想著讓我早點睡,所以也沒有和我聯絡,因為你知道我的個性,我會捨不得掛電話…
你的這種體貼…我曉得的…

我是真的,真的好希望我們可以好好的走下去…有你,我真的好開心…

最近有時候洗澡時,會邊想著你邊唱著這首歌…

             信仰愛情
 
            
            這場雨不知從何開始 真實 是你接近我的情形。像是興奮劑 麻醉了自己 見你我措手不及


我試著問過我自己 無解 深深著迷 迷失自己。越想接近你 越怕沒有你 有沒有好運降臨

給我 信仰愛情的勇氣 我的世界只有你。甜蜜確定 不放棄 就讓我可以深情 閉上眼睛 深深呼吸 遇見你我是如此幸運。

給我 一個機會擁抱你
一生一秒也不要 忽遠忽近
看不清 給我允許守候你
從今天起 信仰愛情 有意義 因為你

我試著問過我自己 無解 深深著迷 迷失自己
越想接近你 越怕沒有你 有沒有好運降臨

給我 信仰愛情的勇氣 我的世界只有你
甜蜜確定 不放棄 就讓我可以深情
閉上眼睛 深深呼吸 遇見你我是如此幸運

給我 一個機會擁抱你
一生一秒也不要 忽遠忽近
看不清 給我允許守候你
從今天起 信仰愛情 有意義 因為你

給我 信仰愛情的勇氣 只有你
甜蜜確定 不放棄
閉上眼睛 深深呼吸 遇見你我是如此幸運

給我 一個機會擁抱你
一生一秒也不要 忽遠忽近
看不清 給我允許守候你
從今天起 信仰愛情 有意義 因為你

我相信 因為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