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說著你國中時期的生活…
我很想說,其實我也是一樣的…
每天早上上學時,看著軟木板上釘著兩佰元,這就是我一天的飯錢。
於是吃飯的時候斤斤計較,還可以順便減個肥。

然後就靜靜的一個人穿衣、穿鞋、出門、上課…

突然想到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造成現在的我超級熱愛美食,而且只要自己可以負擔的,就完全不計較。
但是還是會理智的想到自己的荷包,所以偶爾才會去吃一次一餐幾佰元的食物。

或許是過怕了那種日子嗎? 所以現在只要想吃就吃…? 嗯…我知道身材還是重要的…所以,我只是探討一下原因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