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朋友 土耳其:謝謝你能在我失落、低潮、沒有辦法肯定自己的時候仍舊持續的給予我肯定。謝謝你在我孤單的時候能夠陪伴我、幫忙我、鼓勵我,並且在我忘記自己有優點的時刻告訴我我的優點是什麼、提醒我我的朋友們是怎麼樣看好我及肯定我的。

謝謝朋友 粉嫩男:謝謝你讓我在少有的落淚時刻時能夠有個人讓我可以放心的傾訴(雖然因為個性問題,講起來時還是吞吞吐吐)

謝謝長輩 陳俊欽:謝謝你助我看清生命中的一些問題並做我精神上的後盾。

謝謝芳泉製衣的邱小姐:謝謝你做我生命中低調又關鍵的貴人…如果沒有妳,我不知道現在的自己會變成怎樣、會在哪裡、會有怎樣的情緒…。

謝謝芳泉製的林老闆:謝謝你當初只憑著我做事的樣子,就細心的觀察了我、肯定我,並在後來領我進你的公司。
 
還有好多好多的朋友及前輩們,如果沒有你們的關懷、聊天、打氣、加油、支持,我真的很難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