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跑來跑去的一天。

幫大家解決outlook、skype,然後把視訊設備的rom寄出、和廠商聯絡、
設大陸員工的電子郵件帳號

是啊…聽起來是不錯啊…可是為什麼下班之後卻覺得空空的呢?
因為自己還是在擔心自己的英文能力是不是會因職務的不常使用而落後了
自己前次的多益655,希望下次可以考在八百多到九百多之間…。
還有覺得自己的生活不夠充實。
或是我厭倦了再當夜校生或是我已經很久沒買衣服了,都是有可能

還有那職稱跟工作內容也是有關係吧
總覺得國貿人員是上了一層樓的感覺

然而好幾年以前,這個MIS人員卻是我夢寐以求的職務呢!
或許在職務方面我想要的東西已經變了,我可能已經清楚的知道我想要走國貿了。
然而我卻跟自己說我要在這邊待一年…甚至是在這邊往上爬
我看過一些例子,是可以從這邊發展的
然而我知道我目前心裡還是常常出現許多問號…


卡在夜校的生活,真的很多事都沒辦法做,
(真的要趕快畢業啊!我不想再被問「什麼時候畢業」了!)

但是想想,也是我還不夠用心的去規劃我自己的私人休閒生活
這些我都該學,我都該做,也好想學國標舞、去舞蹈教室報到繳學費。

雖然有點小煩悶但是還是看了一下英文,查了一些單字,並且把它貼在牆壁上。

看似有點無奈的生活,其實也是自己造成的
今日又是靠著多芬沐浴乳跟洗髮乳香味來慰藉了自己…。
多芬沐浴乳的香味,總是讓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仿佛我想要的生活已經就在我眼前了
(或許已經在我眼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