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應徵時是應徵國外業務,結果後來才知道竟然讓我做國內業務。前公司老闆聽到時還驚訝了一下,自己也覺得這樣也太浪費了吧…好技能可以給你用你不用…。但後來才發覺其實這樣也好,先熟悉龐大體系的流程,這樣反而真的可以比較上手…。

因為忍很久了,所以當有機會和國外部主管面試時,拼了命、發了狠的能用英文講的全部都用英文講。因為我心裡很清楚我就是要國外業務的資歷,再加上平常我也不會隨便繞英文,加上面談的時候沒有關會議室的門,會議室離辦公桌很近,所以好像有嚇到做內銷的同事…

重點是,很開心被增加了 Tommy Hilfiger 的單可以做~ 但是也是一樣要很努力、很謹慎、很加油才行。未來會怎樣真的都不知道,但是努力、謹慎過每一天是最實在的…。

原本就知道這個品牌大,但是真的做了他們家的成衣單後才知道…根本超大…除了銷售區域外,連行銷都超大…這些人到底是怎麼能夠把一個品牌搞成這麼大的? 真的實在是很厲害啊…

同時,也在夢想,未來,有沒有可能有一天,真的能夠去美國工作、做自己熟知的這些品牌呢…? 我真的好想。繼續加油,朝這個方向努力。立志在月亮,最少也會達到星星之間。

在這之前,再多加油,多為自己的實力累積經驗。每一天累積到的經驗都很寶貴、都是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