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早上8:30就要去台大醫院開手指了,鼻子還是一樣要開,只是同時手指內部竟也長了一顆漸漸長大而且會痛的球形物體,從發現球狀物且感到痛的當天晚上馬上去掛急診,急診醫生說不要隨便開刀,因為手有很多神經。但如果還有疑慮,我可以去看台大醫院的整形外科。

我覺得很困惑,我又沒有要整形為什麼要去看那個。後來上網查才知道原來因為手部有很多神經,而台大的整形外科也有負責手外科。

一向以打字很快自豪甚至賴以維生,打字超快甚至是我職場上的利器之一,這樣子的我最擔心的就是手部發生問題。今天卻變成要開刀,這讓我瞬間變得害怕及膽小。

於是一向遇到小型手術都是自己去的我,這次竟也打了電話給家族裡其中一位剛好有空的表弟陪我去…為開完刀的當下若靈魂出竅的自己做好預備。原來人對於未知的事情可以令人擔憂到如此程度…。其實我很害怕,可是我還是想開刀,去看手指裡到底是長什麼東西出來…(該不會是異形吧?)(不好笑)(好啦是蛋)(更不好笑)

明早8:30就要報到準備開手指了。然後禮拜四開鼻子。雖然有擔心有憂慮,但今晚為了要在工作上請假三天而加班到晚上九點半(上班時間八點半)而把事情弄弄、以讓未來三天代理人不會那麼忙的充實加班,有讓心裡舒坦及踏實一點。接下來,仍然希望生活可以越來越好。鼻子可以更通,讓腦袋可以更清楚、睡眠品質可以更好。

我已經因為鼻子無法呼吸順暢睡不好、工作時昏沉無力好多天了,我終於撐到手術前一天了…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