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是因為英文能力的關係,面試邀請約二十家,選擇自己的想要的行業裡面去面試了三家,很意外的三家在上週都通知了錄取…但是只能選一家…於是我請這一路以來幫我許多、讓我成長很多的貴人 陳俊欽 醫師 幫我做了很精確又很棒的分析、選了其中一個我也很認同的一家。

於是,另外兩家在明天…都確定要婉拒了…希望自己能夠用最周到的說法讓他們知道消息的同時、他們內心的感受也要盡量的很好。

因為很感謝他們這麼肯定我,不想聽到他們失望的聲音…。所以能顧到的就會盡量做。

上週都是英文業務,而下週排的所有英文祕書的面試也全部都確定不去了。雖然很可惜,但是心裡很確定。因為跟確定要去的公司老闆也談了不少,再加上陳醫師的分析,所以心裡很確定。

這時…記得多年前另一個貴人龍華科技大學的楊正平總教官常跟我說的一句話…『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祝大家未來都好及順利,也這樣祝福著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