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說出來的話是代表妳這個人,而不是這件事本身的意義。也就是說:當妳批評別人時說出來的話,其實是代表妳這個人,而不是代表這個被批評的人、事、物。

但當我真的遇到的時候我還是說了,當時的我很生氣,而且我不管自己的形象了。

我氣的是他們為什麼不能夠領悟到自己不是沒用的人、是可以選擇做正當職業的,為什麼要選擇這種會害人、害人七竅生煙的職業? 

氣的是他們為什麼不知道如果把同時的時間及這麼積極的心思放在更上進及對的地方的話,他們能夠得到的收入更多?

為什麼要放任自己的才華、長才、優點,在這種錯的地方上卻還執迷不悟? 我氣的是他們為什麼不知道? 還這樣子讓我要跟所有被騷擾的人道歉?

甚至很多人我自己都不太好意思去找他們說話,而你第一句就是問他們要手機號收簡訊?

這麼沒良心的事業,為什麼你做得下去? 生活真的這麼苦的話,那你想辦法存錢去澳洲工作生活或是想別的辦法之類的啊…

更氣的是,他們自己想不通、得不到、不努力、不累積福報讓自己可以得到宇宙間給妳的更多好的回饋就算了,卻還這樣子影響別人、把負面影響帶給別人、造成我得去收尾,可惡更是加倍。

當時的我好難平靜啊…下次若再遇到類似的或是其它相似的事情,我能不能夠讓自己平靜一點、內心不要起波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