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我現在也在忙,我知道你也在忙
但我突然很想跟你說,
想要英文表溝順暢的話,甚至是英文簡報
就需要知道一些基礎的文法表達
因為我們不是從小講英文、生活在成長環境都是英文的人
加上你想要短時間速成
直接把他們的架構告訴你,這樣是最快的
這也就是為什麼要學文法

文法的部份,我會幫你篩選你需要的
其他太深的太多的,當然我不會給你

但是我認為簡報要好的話,文法是必需的
時態你也需要知道

我希望,你可以給你自己心理準備

我也希望你站在我的立場考量一下
我的這位客戶時間非常有限,但是對於成效要求是有的

如果要短時間的話,這是我的作法
我很有自信可以把你提昇到什麼樣的程度

我希望,你先想一下
然後,如果你想過之後仍然想上課,我們再來上

因為雙方要有共識,目標才會一致,時間掌握度才會更好

而且我會希望你放空自己
如果是找我教,那就要聽我的

如果你信不過我,那我建議你要找別人比較好

加上我沒有對你做過完整的自介,你也沒有看過我寫的文章
所以信不過我,也是正常

你是憑我平常在臉書潑的大家對我的要求而對我的教學有想像
但是實際上你上過後,發現是這麼回事
我是覺得第一堂課這樣上下來算是很好
但是我不知你覺得如何

但是我覺得以上的想法你需要和你自己對話後釐清
這樣子上課才會有它的威力

如果你的雜念太多
你的心裡會都是滿的
我會很難把東西丟進去你心裡

這是我想要的溝通
你有空的時候可以再想一想

錢的話,它目前不是我主要的
如果有,會很好
但是你有困難的話,我們就以成效為優先
我也認為這會是一個很好的教學經驗
我也很願意幫你

只是以上那些點,我希望你有空的時候自己一定要先想一下~

如果你想過,覺得ok,我們再來談英文的進修,會比較好~

最後,我想說,就好像設計一樣,你想要你的基礎紮實
卻一直對於教你的人提出反對意見
這以子是不是教的人也無法教,學的人也學不到什麼東西,對不對~

但是當場有任何意見還是需要再提出來,免得大家有心結~

以上,跟你分享喔~

等你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