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超複雜的初試我終於過了!!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啊!!!!!昨日就是因為等待的心情實在是太沉重了,所以即使昨晚(8/16)有幸被奈爸、奈媽請客和奈奈、cpu、阿wii、小男友一起吃飯,也還是呈現一個網誌寫不出來的窘境。因為心情實在是太沉重了,我一直在等待沉埃落定!


這種沉重的心情使得我沒有辦法寫網誌,而這篇網誌沒寫,讓我覺得很不應該,也讓我有一種作業該交沒交的感覺。所幸還好我昨晚已經有一點靈感知道要怎麼寫,所以我相信等下一定就能夠非常快的寫出來的!!!!

耶!!


而明天下午兩點半還有一個複試要參加,複試的內容實在是…太簡單了! 冷靜一下,是對我來說太簡單了,說要考電腦技能,也就是要看我們的電腦能力囉~ 


天啊…說到電腦…說到word excel powerpoint,熟識我的人及跟我工作過的夥伴們都知道:

考我這個根本就是送分嘛!!!

在這邊順便提一下我和電腦結下的『樑子』有多深:約莫五歲時看著小叔叔玩電腦,心中一直很氣他為什麼不讓我碰電腦,讓我這好其心強到爆的水瓶座從此在心裡產生了一種爆炸性的想要,接著來到了國中時期,現在已沒聯絡的爸爸在家裡放了一台電腦,但我卻完全不會用!

連網頁我都不會點!什麼設定什麼上一步、下一步、上一頁、下一頁,我完全不會;接著,十六歲好不容易考上了台北市立明倫高中卻不去讀,只因為想要晚睡就選擇了蘆洲縣立三民完全中學高中部就讀;再接著因為深感自己除了書本上的字,其他一概不懂,深感恐懼,再加上想要離家,因而毅然決然的放棄高中學歷轉而透過極疼愛我的國中國文老師的推薦之下,進入了淡水商工商用資訊科夜間部就讀。

從此,展開了瘋狂的日以繼夜的電腦基礎訓練,一直到大學進入學校生輔組打工,常常有緊急的報表、文件、公文需要 咻一下的在短短幾分鐘內完成,在學校工讀的這個經歷,深深的奠定了我做報表如『著猴』的功力,任何報表只要給我要我做,就會像『鬼上身』一樣的就算沒有人催也是很快的就把它做完,也因為這種表現常常可以受到各式各樣長官的青睞及學妹們的愛戴。我這種『鬼上身』的工作精神,被人們稱為是『責任感』、『效率』…。

而大學時在課堂上,我又很『幸運』的,每逢要做報告時,同組的同學們總是『很好心』把機會讓給我,而在讓給我之前,是女生就會很溫柔的對我說『雅琪乙(乙:拉長音)~ 我不會耶~ 妳做好嗎?』,是男生就會說:『哇!雅琪! 這次就靠妳了!』,一受人之託就馬上全身定住、腦袋空白、眼神放空的說:『喔!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於是因此就練就了我一身好功夫~

最誇張時期還有次被資管系的好朋友拖去做他們班的企管報告,我還記得主題是IKEA的供應鏈管理。我偽裝身份成為他們的組員,報告完後不止獲得滿堂采、全班鼓掌,課後老師還問我『是不是在IKEA工作?』 不不不,老師,我只是很愛讀商周而已。

好! 說了這麼多,我就只是想要說:明天複試考電腦技能,老天爺實在是對我太了好,所以我一定要念茲在茲好好的準備、好好的把握,絕對不可掉以輕心。

前提是 excel裡面沒有考vb(visual basic)  考vb就穩死…(那剛的臭屁和自信心是哪裡來的?)雖然我很爽也很有自信心,但是我不會輕敵的,即使再熟練到一個破表,易如反掌,還是會再re 過一遍。

於是心中開對自己喊話~:

希望能過!!希望能過!!希望能過!!希望能過!!希望能過!!希望能過!!
希望能過!!希望能過!!希望能過!!希望能過!!希望能過!!希望能過!!
希望能過!!希望能過!!希望能過!!希望能過!!希望能過!!希望能過!!

吸引力法則!!吸引力法則!!吸引力法則!!吸引力法則!!吸引力法則!!
吸引力法則!!吸引力法則!!吸引力法則!!吸引力法則!!吸引力法則!!

心想事成! 心想事成!心想事成! 心想事成!心想事成!
心想事成! 心想事成!心想事成!心想事成! 心想事成!

提早準備!不可輕敵!提早準備!不可輕敵!提早準備!不可輕敵!提早準備!不可輕敵!
提早準備!不可輕敵!提早準備!不可輕敵!提早準備!不可輕敵!提早準備!不可輕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