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主,讓我看到 貴婦奈奈 在臉書分享的訊息,得知她將在明天(7/14 禮拜六)於板橋火車站 二樓戶外用餐區 舉辦一個香港旅遊的演講。

我相信明天會擠爆人! 除了路過的民眾會很好奇外,希望明天也可以有很多認識奈奈的粉絲可以去共襄盛舉。

因為從奈奈的網誌中得知她感冒很多天了…從貝里詩奶酒那天到現在都還沒有好!! 我真的好希望粉絲們可以藉由行動去向奈奈打氣


接下來,稍後我想做一件事,但這件事有一個點讓我變成會無法很準確的預期奈奈的反應。因為我還記得約莫兩、三年前,奈奈有次對話中有提到她說太出名不是件好事。
 
但或許只有我還記得、而她根本就忘了~!

為什麼我要這麼提呢,因為這跟我等下要做的一件事有關。這件事是好是壞有部份取決於當事人的反應。當然我是持正面期待的!!

雖然我無法預期當事人的反應,但是有些事妳不做看看妳怎麼會知道結果呢? 搞不好結果是好的!我這樣鼓勵自己~我常這樣鼓勵自己~而這也為我帶來了很多的好運。

 所以這次我決定要再試一次…只是這件事還有另一個變數…這個變數是我無法控制的。寫的很神祕,等做到之後再來揭曉。我現在在祈禱喔…希望吸引力法則可以助我成功喔!!

久沒認真寫網誌真的功力減退了不少…不知是身體變差還是白天工作時太緊繃,現在的我真的寫不出東西來。而且頸肩酸痛。本來今晚有想跳一下鄭多燕 但又擔心一跳完我就睡著了,想做的事就會沒辦法做。所以我還是別跳好了!!

久沒寫網誌就是會這樣。需要找回自己的靈感、行雲流水的功力。

聽普瑞,妳加油!! 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