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十二點,打算從臉書收兵來去洗澡把自己弄乾淨準備睡覺的時候,突然聽見鄰居上樓來和媽媽一起到馬達處確認馬達的情形,接著,媽媽打電話給住樓下的哥哥叫他暫時不要洗澡也不要用水,免得馬達燒壞。心裡馬上OS…『哇哩咧糟糕…不會沒水了吧…挫塞…我正還想要上廁所說…這下可怎麼辦…如何是好…? 停水停的也太突然了吧…? 都沒有通知的嗎?』

 

於是就想說打去自來處看看好了…不知還有沒有人上班…但不試試怎麼知道咧…於是就開始打…,先打板橋站,聽到公告說「12/1浮洲橋高壓工程維修,板橋地區水壓會受影響一天…請撥分機1910/2956/7568,我打了五通…四通說分機無法辨識、一通說總機沒有人接。

 

於是打了其它的電話,打了又打、打了又打。此時家附近平常晚上會有的熟悉的馬達聲仍然是一整片很不習慣的靜悄悄…就在打了好幾通電話去自來水處後,家裡及附近的馬達都開始瘋狂的響了…超快速的…停水的水龍頭也開始有一點水了…

 

感覺這些客服人員之前遇到的人客應該都很兇又很恐怖吧…?因為我明明就很客氣很禮貌也沒有生氣啊…(雖然我是某些時刻會挺身而出的人,可是我這次的語氣真的真的很平穩很客氣很有禮貌…)他們每位卻都很戒慎恐懼、戰戰競競的態度,其中一位還一直跟我說『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哈!』

 

狂說對不起的這位是基隆自來水處的值班先生,因為我們雖應屬板橋站這邊的,但打去板橋站沒人接,我相信他當時應該是分身乏術所以沒法接,於是我上網試著打基隆看看,問他怎麼辦。後來這位超好心的值班員留下了我的姓及電話後試著幫我打板橋看看,也是沒人接,於是他便告訴我打1910

 

而1910的客服鍾先生態度超好、處理速度也很快。

 

但因為工作經驗…所以我能夠感受到他們那種…其實已經被許多電話問到快抓狂了,但還是得力求禮貌的那種忍耐及崩潰的邊緣…從聲音聽出來的…。因為我們工作時就常常廠商/主管/平級同事/別部門同事電話交錯輪番接聽,但又得好好的去應對客戶及大頭們…每次在這種時候我就會有這種聲音…他們讓我想起了那些狀況時的我。

 

自來水處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的禮貌及有效率!辛苦你們了!!

 

啊有水了終於可以洗澡睡覺了! (停水的話請打1910/國語1/客服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