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大家都知道牛肉湯餃應該是沒有牛肉的,
但我發現每當我穿的比較露一點的時候,我公司附近的那家牛肉麵店就會在我的牛肉湯裡面加牛肉…

日昨,穿了背心、短裙、外罩一件薄長袖開襟外套去吃,這次裡面竟然有四五塊牛肉…而且還沒被加錢…

我覺得這家店很好玩,而且我還不知道是誰加的…

和男友見面的時候把這件事跟男友說,我是用著很輕鬆的語氣。

但是他卻突然正經危坐且大為光火的問我:是誰加的? 你認識那裡面的誰? 是哪個廚師? 妳有和他們聊天嗎?

我說:我不知道是誰加的啊!

他說:妳這麼精明,我每天每個舉動做了什麼事,我的想法什麼的妳都推敲的出來,妳會不知道是誰加的?

我說:一進門就是廚房,用餐區在裡面啊,我一點了餐就直接走進用餐區,我怎麼會知道是誰加的?

他說:妳有跟誰聊天嗎??

我說:沒有啊!我只說『一碗牛肉湯餃』然後就很快的走進去了啊!

他說:我看是有人喜歡妳…

然後我就一直大笑…一直笑…一直笑… 因為我好無言… 這也是好事啦… 吃醋代表在乎我… 呵呵
arrow
arrow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