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就只是累了。然後覺得該放棄了,這樣。
有時候或許只是一場誤會,為什麼平日很瞭我的你,這時候卻一句話都不說。
為什麼不讓我知道,我到底是哪裡讓你不開心了…。
雖然或許有些時候該自己發現,可是這次我真的很想知道、很想聽你說。
這種感覺很怪,很讓我覺得被捨棄。
或許是因為這樣,心裡也變得不是很堅強了,於是,就感冒了。
心力交瘁是目前的情形,心是因為這件事,力是因為工作忙碌。

工作真的很忙碌,忙到連我打字這麼快,郵件的內容也大部份都要打縮寫,或是想辦法用最簡短的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