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感到一切都停止
衰運
也如瑪法達所觀測到的星象
水瓶座及雙魚座仍然是持續低潮的兩個星座…
(註:我太陽在水瓶,月亮在雙魚…不懂的人…改天再跟你解釋了)

朋友們的部落格也都像是大家講好了似的
大都停格在八月初

我覺得
我不能再停下去
總要回復點什麼
如果 我是火車頭的話

這看似沉默的一切
就當作是生活的轉捩點

因為這一切都是叫做醞釀
看似停止了
但其實只是減速運轉而已

人生不可能停止不動
就算你不動
時間也會一直流逝
身體機制還是一直運轉

沒有人喜歡長期的這種狀態吧

現在住的地方是看不到第四台的
也好
落得一個耳根清淨
不是我不愛自己的國家
只是我不想要每一分每一秒都被政治給塞爆我的生活

我只要在關鍵時刻出來就好

一切,老天有眼。

個性低調的自己
最近都沒有上來潑文章
只要我的生活一發生事情
我的部落格就會停止運轉。
事情發生之後,沒有找任何朋友講
就是自己承受,然後想

原來,人遇到真正該講的事情時
反而,說不出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