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看著facebook上妳的照片,我就會禁不住的想起因妳而認識的那個人以及我們共同認識的另一個人。

再接下來,就會想到年少的自己對妳做出的任性行為,
再接下來,就是仍舊抨擊著自己的愧疚感

看著妳的照片,妳仍然有著一張充滿魅力的可愛的臉孔
那是一張叫誰都印象深刻的美麗臉孔
那是一張叫我看了會心痛的臉孔。

我不想再回想起屬於我們之間曾有的美好的回憶
因為回憶的尾端,是不堪回首的由我造成的人心的醜陋

曾經在多年後想得到妳的一聲:沒關係,讓它過去吧
但陰錯陽差的,妳沒有回應。

我想這就是人生成長階段的另一個序曲的開始,
也代表我真的得告別過去。

也好,常有人說,當自己會不斷的想起過往的記情節時,通常代表著現在過的不是很好。

我很慶幸,在多年後,我終於如自己所願在職涯上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小小天地,讓自己能夠盡情發揮,
也因此,我能夠暫時的遺忘所有的過去,當它們是不存在的。
每次只要當它們是不存在的、不去正視它們,我就能夠飛的很高很遠。

在臉書上看到妳的照片心情是很複雜的…既高興看到妳心中總是有我的一小塊
又矛盾不想讓自己去想起那些已經無法挽救無法洗滌的過去。
或許,解決的方法只有一個,那就是:想辦法向著陽光走。

只為,唯有向著陽光走,才不會看見自己的陰影。
祝福妳…我曾經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