絆腳石小姐90%的工作都移給了我,剩下10%的工作量。卻仍一直要我幫她做一些事情,要做系統規劃並維護、要開發客戶、要承接她做不來的維持現有客戶、要幫別部門翻譯英文信件,於是今天我冷冷的在她再叫我做她該做的事情時回她一句:妳的工作我幫妳做,我的工作妳要不要幫我做?

接著我很賤的再補一句話:我還是會幫妳做,我只是抱怨而已。

這是今天發了好幾次之後,我不得不說出的一句話。而且經理就坐在後面。因為工作量已經減少這麼多了,還可以忙成這樣,還有時間講內線的八卦,我又不是妳下屬,工作一直出錯不檢討每天找藉口,工作量減少還裝忙,講話又都不說重點也不直接回覆,搞的大家智商都快跟妳一樣低,現在還想叫我做妳現在該做的工作,搞什麼鬼? 乾脆妳的薪水直接給我,全部我來幫妳做好了!妳說這樣好不好?

我剛才還突然想到,如果她再叫我做她該做的事情,我想要回她:『我做妳的工作,那妳的薪水要不要分我一些?』

啊!惹到我的話,我有時候真的會很機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