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完了奈奈跟小姮的ktv見面會,非常的意猶未盡! 我用人物介紹做為今天的記錄~!

奈奈~ 怎麼可以這麼親切 而且『皮膚這麼好摸、觸感很好耶!』(其實我也只是碰到一下而已啦!)很熱情的招待我們 她真的很能夠站在對方的立場去為對方著想,她知道大家都很害羞,一見到我們就笑臉給我們耶!完全讓人家有種幼稚園小朋友碰到好老師的心情。然後,好美、好美、好美喔~是個美人胚子!小男友好幸福啊~

小男友~奈奈說小男友今日值班~所以無法到場。啊真可惜~他們的基本咖少了一個)

小姮~ 整個人超纖細的啊!!!!臉怎麼這麼小!!跟奈奈一樣也是走親切路線的說~!一看到我的帳號後就直接跟我說我的留言內容,整個好有心啊!一整場忙收錢、忙招呼、忙登記、忙點餐、忙幫我們叫飲料。而且大家要抱bibi的時候,小姮都沒在怕的,完全很大方的啊!奈奈也在最後面的時候說大家感謝主辦人!還要收集名單、清點人數~奈奈總是不吝嗇的把人家的功勞說出來,當她的朋友真幸福。




(小姮對不起!我今天也太嗨!手很晃!把妳給拍醜了!)

山姆大叔  小姮的男友,因為有事暫去處理,到比較後面的時候才來。沒想到本人這麼苗條啊,我都不知是他說~
      本人比照片瘦,又是一例。

阿wii:雖然大部份的人他都不認識,但是大部份的人都認識他!一整個很嗨的帶動氣氛喔!偶爾會唱著『女生靠左邊啊~男生靠右邊~』然後帶動唱的曲目有:愛無赦、julia(王力宏)、你是我的花朵。唱julia的時候,還讓四個方位的人都回應到了!『這邊這邊!這邊等一下準備一下喔!好!來~!one two three four ! julia(把麥克風伸向底下的人)! julia 不要拖泥又帶水~』



還和『台妹小姐(她自稱自己是台妹!好好玩的一個人啊!!)』一起帶我們跳『你是我的花朵』,然後在間歇的時候還自己把空白處填起來,自己跳! 看她表演很過癮啊! 哈哈!

cpu:本人…一整個…長的…就是個小朋友的臉啊!!!!怎麼會有那麼純真的臉啊!!!!!真好啊!不像我老著等。也是粉親切的啊…皮膚好白好白說!而且原來她跟阿wii不一樣!她會害羞(難道阿wii就不會嗎?)!在阿wii唱到『我的心裡只有妳沒有他』的時候。cpu不好意思站出來讓阿wii對著她唱~!

佩頓:深藏不露的高音天使。靜靜的、微笑的坐在那邊等。一等自己的歌出現後,那高音飆的真是漂亮啊!讓我只能唱男生的高音部份了! 因為我實在唱的是沒她好~ 一開始點歌的時候,她和我是點歌組(大約維持了有十分鐘之久) 的。所以自然而然在之後也就坐在一起了!

小希(小C):也是點歌組的後期(後五分鐘時期)成員。那離子燙真美啊! 也是隱藏版的高音天使! 而且一整個很放得開!和我一起在場中央跳啊跳的!

絲絲:我們今天的主持人之一! 和阿wii一起帶著大家跳撐腰。奈奈說絲絲加上今天這一場,已經連續參加三場了~啊!我要向她看齊! 我有個疑問:絲絲為什麼這麼會跳羅志祥的撐腰?是去哪裡練的? 而且絲絲不戴眼鏡時真是另一個人啊!超美! 細緻的五官~

黑丸:躲在角落做汽球,後來被絲絲介紹出來,擁有三秒折一隻狗的功力(真是越說越誇張了我)。身懷許多絕技,包括畫了一張BIBI的圖及瞬間做好一隻貴賓或一隻頑皮豹的功力。

台妹小姐蓮娜(謝謝小希的更正):我們今天在唱『你是我的花朵』時段的主持人。一開始唱歌還沒把主持人功力拿出來的時候,就對著大家很熱情的大喊!大家好!我是~~~(啊抱歉聽不清楚= =) 我是為了我們最美的奈奈而來的!。然後主持的時候明明就很辣卻說她平常不是這樣子的!她平常個人prefer台妹的裝扮。

====================================================================

一開始的時候,大家彼此都很緊張又很害羞,我和小希及佩頓自告奮勇的成為最初的點歌組,點歌的時候我們因為緊張的怕擔誤到別人,而搞的像在節目上玩益智遊戲…

『國語的!國語的!』『按3!按3』『點candy kiss?』『英文歌裡沒有candy kiss啊!』『啊!看莫文蔚莫文蔚!莫文蔚有一首candy kisses!』『啊真的有!!』

然後奈奈說要唱小小蟲,我們又開始了『小小蟲?』『啊!方大同的方大同的!』『啊有了有了!』,一整個把自己搞的很緊張又手忙腳亂,而這局面在場子漸漸熱了起來之後得到解除。

今天大家都是嗨咖~ 去的都是高手跟高高手(還包括奈奈在線上KTV的三位好友!) 而且會帶動氣氛的人也很多,所以超意猶未盡的啦!

而帶動氣氛的人,總不好意思在一開始就狂放到不行吧~所以一開始都是隱藏版的 (啊! 麥假啊啦! 哈!) 。都是後來氣氛越來越嗨,一個一個出現了!

最後面的時候,大部份的人都走了,我和佩頓、小希、絲絲及幾位忘了問名字(沒誠意)的網友們一起留下來,等著和所有的主角們大合照。於是我們就照了 一張插腰的、一張鹹蛋超人手朝右上、一張鹹蛋超人姿勢手朝左上、一張許純美的,而且沒人在害羞的,全部都照做! 天啊! 全部都是嗨咖!!!!! 實在是太讚太讚了啦!!! 所以我就跟小姮說,再有下一場的話我能不能繼續報名,她說好啊好啊! 然後我就說:於是變成每一報名出來就大爆滿,因為基本咖變多了! 哈!

真的是很好玩的一場大型網聚! 該三八的三八、害羞的也開口唱了,飲料一來就大家瞬間清空、食物到最後也在絲絲的催促下,一起清空! 飆高音的飆高音、狂唱的狂唱,其中坐我們旁邊的情侶檔還唱了五月天的一首嗨歌(歌名想不起來 小希-夏綠蒂補充:夜訪吸血鬼),也是沒在怕的給他用力RAP! 而主持的主持、公關的公關、攝影的攝影,在這邊順便感謝攝影大哥(JFL 峰、貓王子)幫我們拍了這麼多張照! 相機還是很專業的那種大台還帶有超閃閃光燈的專業攝影機!我原本還以為是奈奈請的專業攝影師!結果沒想到也是來參加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