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上真的是火力全開了
每一天都做到離預定交期還早的時間
業務經理真的很看得起我
我也很怕我辜負人家的期許
雖然這樣子搞得自己壓力很大,但是我知道這樣子我會好過一點。

業務經理寫的英文電子郵件滿滿滿,我的缺點是即使英文程度有達到多益655分,
但是還是有兩、三個用語我看不懂,這讓我感到小小的挫折
我最怕的就是當業務經理來跟我討論的時候如果討論到這個我不懂怎麼辦
其實我不是很敢問。但是想想為了不要讓人家覺得我都沒在看用心看她的電郵,所以還是問好了。

她曾經說過我的英文能力跟以前同樣狀況的業務來說的確是真的好一點,
但是我仍然擔心,擔心做不到人家的期望。
而且對方是個做了十幾年的業務經理,她火力都只是半開我都有一種烈日下追著她跑的感覺了,
更何況她火力全開?

有時候自己不懂為什麼明明已經做得很好了,但是對方從來不鬆手,有時候讓我覺得我喘不過氣
工作量只是越來越多,漸漸的才領悟到原來是因為對方覺得你可以做更多。
她們都說從我的眼神裡就看得到我的企圖心,
然而我常常看著我自己的眼神,到是不知道怎麼有企圖心來著,或許是那股堅定吧!?

雖然總是在得知工作量的那一刻時,對方及自己都擔心是不是做得到啊?她做得出來嗎?
但是還好,我都做完了,而且還早交。
這跟我自己對自己的期許相符合,希望這個水準可以持續下去。
業務經理很兇的,可是她是那種合理的兇,只要做到她的水準,她就不會給你無的放矢,
而且她會很清楚的跟妳說她的goal在哪裡。

這份工作雖然薪水真的跟自己之前的試用期比起來少了快四千元,但是說真的我做的很快樂啊!
因為人家可以信任我,可以被信任的感覺很好,這是做事情的基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