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這篇文章只是為了下面我框起來的幾個紅字


======================================================

這是轉貼文,原文網址在這:http://tw.myblog.yahoo.com/jw!vRzAR3.YQkWqAX3XUgMihmJX/article?mid=171

徐子婷男友 夢到她回來...
2006/06/04 09:43

2004/08/20

「16日的深夜,我夢到過世的子婷。我開車載她兜風,她微笑著。我們說了一些話,但夢醒之後,我記不得我們在夢中說了什麼。今天是她頭七,傳說中往生者會回來探望親人,我希望可以在夢裡遇見。」徐子婷的男友游聖白傷痛欲絕的說。

想起兩人近3年的交往,23歲的「白白」說,他們熱戀時,曾經想訂婚,但又耽心兩人年輕,父母不會答應。近3年的交往時間裡,他們曾吵架分手5次,但隔一陣子就復合。這一次,沒想到永遠復合不了,天人永隔。子婷愛兜風,他已請禮儀店做一輛「LUPO」車,準備燒給在西方極樂世界的她。

徐子婷跳樓身亡前,在統領廣場刻下的話語:「「雖然我們不能結婚,但希望我們永遠在一起。」「白白」說,「雖然子婷聽不見了,但我要對她說:我答應你。」「白白」表示,半年前,他和子婷在奇摩交友網站上介紹自己時,分別以「喪偶」形容自己的婚姻狀況,沒想到一語成讖。

還在一家技術學院讀書的白白說,子婷是個很可愛的女孩。他們曾計畫一起去世界各地旅行,計畫開個服飾店。但是,現在子婷走了,一個人做這些事已經沒有意義了。這些日子裡,他在網站上被網友罵得體無完膚。白白說,「很多朋友無法諒解,我也沒辦法原諒自己。我不停的回想事情發生的那一天。」白白說:「我和19歲的Candy曾經來往過。雙方曖眛期約有10天,真正在一起只有3天,我就主動提出和Candy分手了,因為,我發現她對每個男孩子都很好,我沒辦法接受這種感覺。可是,這段歷程卻讓我和子婷間更複雜,有感情潔癖的她也因此沒有安全感。不過,我永遠難忘的是,子婷曾對Candy說:『如果你真愛他,那我祝福你;如果你不是真愛他,就不要傷害他,因為他是我最愛的男人。』子婷就這麼愛我,我卻辜負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