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親愛的老同學 嘿~ 我知道這事其實很讓人難過啊
me 親愛的老同學 但是這時候得對你說這些啊
me 親愛的老同學 你才能更堅強
me 親愛的老同學 才能更冷靜
親愛的老同學 me 這事 我很少跟人提起 連我家人都不知道
me 親愛的老同學 才不會被煩惱 糾纏著
me 親愛的老同學 思緒才會更清晰
me 親愛的老同學 好啦謝謝你啦我知道你信任我啊
親愛的老同學 me 嗯 謝了 我知道 我該怎麼做
親愛的老同學 me 也學到了些
me 親愛的老同學 但如果真的要讓我選擇做哪些最能幫助你的事,我想就是這些。
親愛的老同學 me 你做到了 ^^
me 親愛的老同學 思緒更清晰,你才會更客觀…你跳脫出來,你才能夠不被目前的景象給騙了,才能有更有創意的做法。
me 親愛的老同學 謝謝你的肯定,雖然我知道我們的對話剛開始讓你非常的不舒服
me 親愛的老同學 就好像我外婆前天也傳出病危啊!
me 親愛的老同學 我們家長輩一個一個擊倒
me 親愛的老同學 難過的難過
親愛的老同學 me
me 親愛的老同學 放空的放空
me 親愛的老同學 然後當醫生要問病人的狀況時
me 親愛的老同學 沒人說的出!
me 親愛的老同學 因為剛才大家都在忙著難過
me 親愛的老同學 沒人仔細問急診醫生診斷的問題
me 親愛的老同學 沒人可以回答現在值班醫師要問的問題
me 親愛的老同學 這時候就是我一路保持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