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msn,是"截錄"自我和我某位親愛的老同學的msn對話。他的敘述使我有感而發的對他說出了下面的一些想法。他的人生和我的人生裡都很巧的面臨了『重要的人可能將會走向另一個世界』。雖是"截錄",但其實剛好足夠表達我想表達的東西,也一起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
    me 親愛的老同學 我如果不打斷你,我就不叫徐雅琪
    me 親愛的老同學 就是因為我認識過你
    me 親愛的老同學 你載過我,你是個善良的人
    me 親愛的老同學 我才要跟你說這些
    親愛的老同學 me
    me 親愛的老同學 如果我只是讓你繼續訴苦,重覆的敘述著已定的事實
    me 親愛的老同學 那不止浪費我的時間 更浪費你的人生
    me 親愛的老同學 你的人生會繼續在這些不好的循環裡面發生
    me 親愛的老同學 而我則是繼續往前進
    me 親愛的老同學 訴苦只是重覆的敘述著已定的事實 …
    me 親愛的老同學 你懂嗎
    me 親愛的老同學 那並不會真的讓你的現實生活好一點
    me 親愛的老同學 你只會爽
    me 親愛的老同學 但實質幫助,沒有。
    me 親愛的老同學 你要想 你想解決的到底是什麼
    me 親愛的老同學 你要先想這個
    me 親愛的老同學 然後 當你想不出來的時候
    me 親愛的老同學 你來問我
    me 親愛的老同學 或任何朋友
    me 親愛的老同學 你懂嗎
    親愛的老同學 me
    me 親愛的老同學 嘿~ 我知道這事其實很讓人難過啊
    me 親愛的老同學 但是這時候得對你說這些啊
    me 親愛的老同學 你才能更堅強
    me 親愛的老同學 才能更冷靜
    « 十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最新迴響

    新聞交換(RSS)

    • pixnet rss for articles
    • pixnet atom rss for articles
    • pixnet rss for reply

    參觀人氣

    • 本日人氣:
    • 累積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