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去看了末日預言,我們已經好久好久沒看電影了!而要選擇要看什麼電影的時候,我們才吵完一個我贏面很少的架。所以我自然就沒有什麼發言的空間、更別說主動給他意見說我們看什麼電影了!一整個就是處於小熄婦的狀態。

他本來想看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我說好我們來去看看。後來因為下檔了(想當然是下檔了…嘿嘿),所以我就順勢跟他說「末日預言!」

他問我「好看嗎?」
我說「好看!」
因為我是個很機車的偽影評人,所以我會覺得好看的,都還真的不錯看
而當然我是沒看過啦!只是偷偷的研究過它的預告片,在看完電車出軌那段後,
覺得這部片一定是近期裡面最有新意的電影之一。

再加上之偷偷研究『馬雅文化所說的末日』、及『最近新聞刊出來的末日』都很巧合的落在2012年9月22日-2012年12月22日,並且和他分享後,他就對末日預言這幾個字也有了小小的興趣。再加上我那心機很重又不動聲色的在關鍵時刻給他敲邊鼓後,於是,我們就此拍板定案去看了末日預言。票還是在開場前二分鐘買到的,你說是不是很驚險!

寫這些,其實我只是為了要帶出在看完電影後,我們的白痴對話:(有小雷!)

一看完電影,我就趕快用好像做了什麼壞事要趕快離現場的狂奔去上我的廁所,
在上之前我叫他在男廁門口等我,然後我就去狂奔

解放完之後我又狂奔回來,因為我沒帶手機、皮包在他那、怕和他走失會很麻煩。

後來等很久終於看到他出來一直在男廁那邊張望著要找我,
我便偷偷的走到他背後去模仿電影中的橋段在他耳邊用氣聲快速的發聲
然後在他發現之後,我問他:你有沒有聽到我剛才說什麼?
他說:沒有餒。"但是我有寫下來。"(這裡就是笑點…)

上面這一行看過電影才會知道好笑在哪邊…(或說…冷在哪裡)

所以,大家趕快去看末日預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