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抱歉你的心情被我看到。但現在我豁出去,我只想跟你說一些我想說的話,或許是安慰或許是分享,或許只是想讓你好過一點。

我知道我們只差一歲,我也不想讓你覺得我是在說教,但你就當某個路人甲對你說他的感想,然後就隨便聽聽吧!(下面有些也是我自己的經驗)

其實我都有看著你的網誌偷偷關心你,我很高興你有一個愛的女孩。雖然我不認識她,也不曉得你們的過往…但從你的網誌看來她是去找她某個前男友。

我的想法是:她和你的回憶一定造成了她的某些改變,或許她心裡不是很確定,但是如果你還是很喜歡她,你可以持續的對她好,這段時間,讓她去發覺你的好。

她或許只是在完成她"以前"心裡的某個願望。我相信她也是非常的矛盾且不知如何取捨。我相信會讓妳喜歡上的女孩,心地一定是非常善良的!所以當你理性的時候,記住不要否定你們的過去。

否定她、否定你們的交往是個欺騙,或許短時間來說會讓你好過一點,但久了這個想法會讓你更難受。

你可以持續的傳簡訊給她,我相信她一定會看到,她不一定會回沒關係,重點是她看到就好。
說實在話,我就是靠這個方法讓我現在的男友平靜下來的…。

我相信她現在一定非常的煎熬,且或許覺得背叛了你,所以才不回你的電話簡訊等等…你可以給她時間,讓她去沉澱,但是要確定她知道你的心意。

你想對她好,你就持續吧! 畢竟我們年紀也不小了,要再找到自己喜歡的,其實很難也很累,對嗎~!?

她會讓你難過,一定是因為你確認過她的好、她的某些優點是妳要的。

在這個時候你不一定要放手,你也可以讓她知道你不想放手。(傳簡訊告訴她)

記住,這是你的幸福,只有你自己最在意,只有你可以幫你自己爭取,只有你自己最清楚目前的狀況。

為她改變並不會不好,你還是你,只是成長後了的你,如果此次你改變了,就算你們沒有再在一起了,受惠的或許會是未來那個更適合你的人。

說要改變其實也沒那麼簡單,但如果你真的做得到,那真的可以試試看,很多人例如我,就算想改也改不了某些東西,但還是改了一些東西,而那些東西或許我們也可以稱它做成長。

『或許再換下個人這個狀況就不會再出現了?』其實我覺得你這次如果不想放棄,就試著不要放棄然後努力看看,那種努力是短時間不求她回應的付出,讓她知道你的心意,但壓力又不會太大。你就持續的做,她有一天一定會改變她的心意。

她的某前男友既然會讓她這好長一段時間都沒在她身邊,然後讓你跟她的這段有機會發展,那麼那個前男友是絕對給不了她安全感的,你要掌握住這一點。我相信這點你可以給她,你試試看。

你傳的簡訊要讓她知道,你瞭解她的煎熬,你懂她的感受,你給她時間,你仍會過好你的生活、請她這段時間好好的比較看看…之類的同理心的話,因為我相信她一定也很難過。

她以為逃避,問題就會解決。給她一點時間,讓她去沉澱。

然後你要繼續過好,等她回來…。(如果你還願意的話)

把你網誌的話都傳成簡訊給她,在適當的機會去找她。不要輕易放棄、不要輕易放棄。


就算她回來了,你也要給彼此一段療傷期。療你心中的傷痛、她這段時間帶給你的失落和背叛感、她心中的罪惡感、你心中複雜的感受,但你一定要去面對…

上面的話,我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我並不想安慰你什麼很冠冕堂皇的話,我想要和你分享比較有用的方法,如果你還愛她的話,你可以試試。

不然,甚至是問問她到底是什麼原因,你叫她告訴你,你跟她說你想要未來的路好好的走,就算她要宣告你死刑,也要讓你知道原因是什麼,你不要害怕,你就儘管發簡訊去問她,有天她會跟你說的。

上面是我綜合你這幾天網誌的心得…。最後,祝你成功!(如果你還愛她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