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理家裡,突然發現從國中開始,我已經累幾了最少有三、四十本的日記本,但,真正在生活裡留下的可見成果有哪些呢?很明顯的我不是很滿意,於是我不再過度把時間花在寫我今日的感想,我開始把寫日誌的時間調配成:80%記錄今日做了哪些事、發生了哪些事(重點式的)。15%寫隔日要做的事。5%寫一些心情感言,甚至不寫。

然後寫下來要執行的短期事項再怎麼拖,都不超過一個禮拜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