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太多的文字 很煩

太多太多的雜感 無感

廢話都少一點

效率都高一點

不要藉口

不要推託

事情我只要得到解決

你廢話不要那麼多

去你媽的我是業務你是助理  幹 你為什麼總是給我那麼多的廢話 那麼多的藉口
幹 如果你有能力今天你做業務 我做你的助理 而我不會給你廢話那麼多 我會給你執行力百分百


想當初我做人家助理的時候,大陸工廠貨有問題生產線說不能趕來不及出,我電話打了有沒有幾十通、從產線人員打到產線主管、同時再跟船務聯絡叫船務訂船、接著從產線主管打到產線副理再從副理打到經理、經理給定交期後再打給倉管人員、從倉管人員再打到倉管經理,助理就是協助事情的處理,而不是當一堵牆,你長這麼大,世界就這麼點大,連執行力三個字這麼寫都不知道,只會當我的一堵牆。

你手上唯一的客人今天被交代要給我做了,我知道你心裡不好受,可是你知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同樣一件事情我們兩個的想法真是差太多了、你消極我積極,一件事只要三分鐘一通電話就可以搞定
你可以先講了十分鐘的話還不知道結果在哪

如果真有那麼厲害、有那麼多時間說這些有的沒的
我還真希望你把力氣放在想要怎麼跟客戶溝通上面
媽的我見到你的第三天開始我就想說公司怎麼會有這種人 如果我是老闆我第一個一定把妳先開除再說

訂單是我談下來,你就趕快給我打訂單,問題是我在解決,要嘛你就幫我執行 要嘛就不要做 為什麼廢話總是那麼多
解釋什麼 你是在解釋什麼 為什麼每一件事情都要解釋個五到十分鐘 光陰似箭啊太太 你真的覺得我在上班時間會有這麼多時間聽妳說廢話嗎…

長這麼大有沒有聽過執行力這三個字
跟你說國語的話我還懷疑你會不會寫

你電腦慢那你就去申請記憶體,公司這點小錢應該還出得起
電腦慢還要處理那麼多的文件,難道妳是不知道嗎,為什麼不想想辦法,找個人反映找個人討論嘛

別人我都可以寫email 不到一分鐘 memo就發出去 偏偏唯獨妳我還要寫一堆紙條提醒妳
打一句話只要花我幾秒鐘的時間 寫個紙條…光想就… 幹咧 但我還是會寫
英文能力一下就看出來了 不要裝 不要裝 拜託

去他的 唯有這種人讓我超想摔文件的

時間真的那麼多的話 就趕快把訂單開一開 拜託 老天爺 請把執行力三個字反覆的寫一百遍 相信你就會銘記在心

但我仍然會對妳態度很好 因為我們還要共事下去 
我知道妳有妳人生很多很多的障礙 很多很多的無奈 可是我有時候真的需要效率 老天爺我只能祈禱妳這個前輩能夠有長進
哪天我受不了的時候 我會找妳談的

當我很忙碌而妳又在開始找藉口推託、延遲、解釋的時候 我便從一介國貿業務變成了假公主 表面和善 面帶微笑 實則是內心充滿了憤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