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把你的妹兒給我!快把你的妹兒交出來! 妹兒啦!哇恭妹兒妹兒啦 雞妹兒 嘿咧呀呼打抗的那個啊

每次睡前都是我創作腦最活躍的時刻,如果能夠不要依賴這份薪水,我蠻希望我可以創作到早上八點。
我喜歡寫這種看不懂的東西
這是從那「個石頭的石」發想出來的東西,完全沒有英文的一段要電子郵件的話。

我想是可以做為gmail在地生活化的slogan

有什麼工作是可以想slogan的呢? 我現在的一小部份工作雖然也是要想slogan,但我不想想這種嚴肅的。
那,怎麼辦呢? 辦法就是繼續想繼續找繼續把答案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