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從中和科技園區趕去了民權東路二段何嘉仁大樓參加情緒的驚人力量新書交流會
很感動,我還哭了,主講者的run down和內容編排和氣氛和語調都令我超意外和滿意的!
最後請她幫我簽名的時候,竟然說著說著就哭了!
這真的是我嗎?套句酪梨壽司的話:我當時哭的像劉雪華

最近真的很愛哭!尤其是生理期來之前更是愛哭!我的生理症狀真是一大把!

我留了一張記念,上面有我的雜亂筆記和主講者賴佩霞小姐(沒錯就是那位藝人!)
下次再補上來!

她瘦了十公斤,靠運動和信念。
我被她今天所展現的所有事物及在場與會的同好們感動著!使我今天心情大好於是會後還順路繞道去看了前段戀情的回憶之地及找了黃小嘟!

圖裡面藍色的手寫小字是我寫的
右上角黑色的簽名是讓我感動不已的賴霞佩老師所寫的,真的很值得稱她一句老師呢!她感動了在場很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