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參加情緒的力量簽書會受到極度的感動而心情大好
故回程的時候刻意順路繞道去找了黃小嘟

很久沒見了

很意外的去給人家拜訪,還好我的朋友都是超優的乖小孩,作息都固定
我雖然是去給人家碰碰運氣的,但還真被我碰到了

這一見面就是到凌晨四點才回家

因為我們先是看電視、吃零食、打屁說些沒意義的玩笑話、然後竟然分享起心事了
今日真的氣氛很佳耶
也讓我想起前日我尋求幫忙的建豪及婉蓉,我也很想見他們說~

接著黃小嘟就跟我說她已經三個月沒用電腦了
這話被個性好強又好勝的我聽到,當然就幫她看了
一看這還得了,被她表弟重灌過的電腦竟然還是一堆毒

嘟說她表弟是淡大資訊傳播的…,但我最後還是用實務經驗+耐心+愛心+好強+好勝+完美主義而達到去毒的境界…
這段聽起來真的很賤哪!為什麼要這樣比?
純粹因為自卑心作崇,平日自信心不足所導致( 我是說認真的 )

後來我本來想說還是先回家好了,因為禮拜六答應男友要去找他( 還好沒約時間 )
但我是做口碑的 
就算因故沒法使用我想要的那種方法去重灌
但最後還是不小心克服了它,讓先昏睡的小嘟跟我說了聲「謝謝!」

回家的時候已經是四點了,因為我們還聊了我的從小到大,及她工作裡的一個問題人物。

從新莊幸福路底回家(靠近土城)的路上,幾乎每停一個紅綠燈就打兩個哈欠
但只要想到我不想洗完澡還要穿髒鞋,就婉拒了小嘟叫我在她家睡完再肥家的好意。

涮!(台語發音:結束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