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很在乎是怎麼知道的,我只在乎它能不能讓我更進步。

有時候當然是不能這樣子,可是在這個你已經沒有什麼時間的時代,你的勝出就在於時間的利用上。
動機單純一點,對自己來說也會簡單一點。

這只是年輕氣盛的我吧! 因為我不知道我還能年輕氣盛多久,所以我又再一次的感覺到沒有很多時間。

後輩盡出的壓力對我而言讓我只能往前走、努力的走。
你只能比別人更努力,來彌補別人有而自己沒有的先天好條件。

當然我知道這樣子生活有時候會太累,但只要能夠進步、只要有心想進步,
說真的我不想放棄任何一個我可以做得到的機會。

說真的當我看到很多因為時代的變遷而沒落的產業時、當我看到一些媽媽級的人物不會用電腦而和社會有距離感時,我的心裡就泊泊的流出許多的恐懼在心裡面肆無忌憚的四散開來。
我害怕、我真的害怕,我害怕二十年後的自己也變成了這樣子的人。
我害怕到時候的自己已經是個和社會脫節的人
恐懼感如果能夠好好的利用有時候也是一件好事。

我覺得我休息的太久了,所以我對知識的渴求近乎貪婪。

人生是我自己的、人生是你自己的,要怎麼努力要怎麼過時間要怎麼利用錢要怎麼花怎麼賺都是你自己的選擇

既然是如此,就要往更好的地方走,只要做得到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