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我要好好跟我的房間培養感情!!! 要更善待我的房間、我的床、我的每一個小物。

「特別是我的床,我們彼此的依賴已經造成我的遲到危機,
這部份的感情,希望能找個時間跟你好好釐清一番....」

=================================================================
她真的很幽默,雖然我對她來說只是網路上的點頭之交,但是我卻很虛幻的覺得這人就該是我的好朋友。
她常常有很文字,都會讓我很專心的拜讀著
她也讓我想到一些在讀我網誌的人的感覺
一樣專心、一樣想要從別人的網誌來看到些什麼
或許是生活太苦、生活太悶、想的太多,所以我們總是期待著想要從別人的網誌去得到些什麼
能夠因此而更瞭解這個人、也間接的更瞭解自己。
或許是能夠看到別人的自我剖析、網誌寫作者針對自己的弱點分析
並而從其中看到自己妄自菲薄的部份,而得到些小小成就感。

但生活一樣是要過。

她的這一段文字,讓其實有時候超愛賴床的我得以輕鬆的看待這件事情,
並且也不再針對自己愛賴床的事情那麼自責。
而且,床也不再只是一個床板+軟墊的物品,而是一個有感情的物件。
這麼一想的時候,對於男朋友的依賴瞬間少了一點點,
因為自己待在家的時候也不會孤單感那麼重了。
因為床也是一個生命,因為我對它也是「很有感情」的。

我想就連黃菲比自己也沒有想到,她寫的文章可以這麼樣的影響一個人的感情生活吧~?
間接的解決了這個人的情感危機。

我在這邊希望,我自己要愛我的床多一點~。不要只是利用他而已…。

想看她的連結,請把網誌拉到最下,我有放她的連結,今日犯懶,不想弄超連結,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