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是我寫給客戶的電文,放上來自己做記念,也給想看貿易公司都在做啥的人看看電文都在寫啥,這同時也是篇「野人獻曝」之作。而在謹守著「老闆所說不要寫太長、客人會看的很煩」及「自己希望一封信可以直接抵很多信」(節省我及大家的時間)之間的份際之間,我還是把這個電文給寫出來了,所以是記念性的因素跟炫燿性的動機多一點。

相信未來更進步的我看到這電文後,可能會覺得自己真是小時候不懂事,寫的這麼爛還敢拿出來?但目前的我,真的覺得這是我有七十五分的作品了,還有,我也可以很賴皮的說一句:唉呀,反正這是我的部落格嘛~我的生活記錄之用嘛~ok啦~切,我想的還真多。當然,我也把一些可能會透露出公司機密的東西都給改掉了。

還有,也是希望自己可以為同為國貿的學弟妹或是想一窺國貿到底在做什麼的人貢獻點自己的什麼(所以我說是野人獻曝,野人沒有什麼其他的東西可以給,他只有曬的要死的太陽可以給你)

======================================================

Dear ---------

Please kindly be infromed that the xxxxx spare parts have been sent to you today via EMS.
And the AWB No. is oooooooooo .

You will receive one parcel with four small bags.
The detail of each bags is as the below list.
Bag 1 : 1+2+3 (We conbine the spare parts into one set.)
Bag 2 : 38+6+37+5+39+4 (We conbine the spare parts into one set.)
Bag 3: 7+36 (We conbine the spare parts into one set.)
Bag 4: 8
Each bag has three sets of below items.(我寫錯字,是above items,shit..)

Attachment: One is the Invioce (free charge) and the pictures enclosed in each bag for your reference.
Please kindly advise us upon your receipt.

Best Regards
Teenpray
=========================================
補充:
當然這是因為有前面的一些信件,我才可以寫的比較簡單。
這封電郵簡單的說只是一個寄出通知、然後告訴客戶我寄了什麼

我要讓客戶在看到這封電郵的時候感到放心及感到我們對他的用心
這是我寫這封信時希望可以達到的目的之一。 並且簡單一點、一目瞭然(採條列式的方式),甚至客戶在隔一段時間包裹寄出的時候,
他還可以翻這張EMAIL出來看一下我到底寄出了什麼東西

而且我相信只要他有開到這封電郵、並且有看的話,他一定會對接下來收到的東西有印象


因而不會忽略他所收到的東西、也不會忽略到我們在這件事情上想要彌補的用心
客戶也不會再多花幾封電郵的時間問我寄出了什麼、是怎麼寄的、為什麼他要的零件這麼多
我寄過去卻只有四個小包?因為我們接幫客戶組起來了。(We conbine the spart parts into one set)
可以節省大家的時間。
這些多出來的時間我可以拿去做其他的事。


(啊…如果在感情上我也是這麼胸有成竹就好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