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下午兩點的時候,去了男朋友家後面的五十元批傻(註 pizza的發意在zza這三個字的地方正確的發音並不是傻 而是tsa這樣的音)店吃了一個中式套餐(是的,你沒看錯,這是他們美村路這家特有的自製副業)外加一個今日特價的美國脆薯。

話說這美國脆薯是我平日若去這批傻店必點的玩意,因為真的很好吃,雖然一樣是薯條,但是就是可以做的跟麥當勞有不一樣的口感但是一樣的美味,造成了在我這個消費者心中的「差異曲線」

然而,就在我快樂的享用著我的「快樂魯肉飯套餐+透心涼綠茶」及「好好吃美國脆薯」並且邊看著店家播出的民視新聞台及手邊的報紙時,眼睛瞄啊瞄,瞄到了我正要吃的下一根薯條時,我看到了一個呈現「 > 」 字形的薯條渣就這麼樣大剌剌且理所當然的緊貼著我心愛的薯條。

當下,在我還在遲疑到底要不要選擇向前一步去探討這個事件的真相時,我一直跟自己說:不會的、不會的、不會的,它一定就只是個薯條渣、薯條渣、薯條渣…。而且以往每一次的懷疑都真的証明只是薯條渣而已,所以這次也應該不會中獎的吧…

但是因為這個詭異的形狀: > 上面存在了太多的細細條狀物,於是將我離樂觀假設的距離又拉遠了一步

又在細看了一次,沒錯…它真的是個蟑螂腳…,我真的吃下了跟蟑螂腳一起炸過的薯條…淚… =_ =

接著下來心中想的畫面讓我開始真的有了沒有食慾的感覺,若是我每一餐都遇到這件事,我想讓我瘦個二十公斤也是沒問題的事吧…淚…/ _ \

這時我長期受的教育所帶給我、讓我一直被稱讚好聰好聰明的追根究底及研究精神(用在這個地方,我的老師看到一定會落淚…),竟然開始不識相的出現了…我開始想,是,我差點就要吃下了這個蟑郎腳,但是…蟑螂腳? 那…其它的部位呢?

它的兩片大大的咖啡色翅膀呢?它的噁心的鬚呢?它的頭呢?它其它的腳呢?(我假設它是個健康螂)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