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之前都沒有想到這個
因為對我來說
是有點理所當然了

然而我都忘了我也曾經摸索過一段時間
只是對這方面真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天賦吧…
開始回想了我的前半生…

但也不能說是天賦
是從我會站開始就看著叔叔玩電腦,從羨慕的眼神,到後來真的上了國小電腦課上的亂七八糟開始
我就一直對電腦有著濃厚的興趣了
所以,我玩電腦…還真的有點小久了

只是自己真的是個lazy鬼
興趣又廣泛(這是藉口)
沒有花很多心思把這方面鑽研鑽研再鑽研
所以目前程度也只到這樣而已

其實真正的原因應該是自己的執行力不夠
總是想的很多,做的太少
我是比同年齡的人多了一些想法沒錯,可是我真真實實的覺得自己落實的不夠多
我拿太多環境因素當藉口了

碎碎唸這麼多 
還是要感謝無名啦
也要感謝css的發明人
不然哪有地方讓我可以這麼猖狂的大寫特寫

唉呀呀總之重點來了
就是呢
從那個”紙包雞”的影片開始
我會把語法貼在網誌上
直到我厭倦了為止

因為這個語法雖然在我眼中沒啥也不是很難
可是卻有一兩個好友曾因此而感到小小困惑
當然他們都是很厲害的 竟然開口問啦 這是我想這麼做的原因之一

另一原因就是藍海策略這本書的觀念啦
把技術分享出去,可以使整個社會的平均水準提高
得到的收穫是比藏私在自己身上的還要多更多

也就是說,透過技術的交流,自己所處的環境水平就會上來。

如果透過這麼一個點、這麼一個動作,能夠幫助幾個人去突破他們自己的瓶頸
真是何樂而不為啊…
他們會得到更多,我也會得到更多

當然這也是要懂語法的人才看得懂…

雖然對於程式設計人員來說覺得我在野人獻曝
但是這個公告的基本對象是那些不懂的人囉!
懂的人,你就跳過吧…雖然都已經快看完了(不要打我! > <)

其實我自己看來我覺得我主要是想要講後面這段話吧
這些觀念
平時又懶得打讀書心得
就在這邊碎碎念了
看不下去的人請你原諒我!
我的基本個性就是話多
不然怎麼會有這個部落格的產生呢 因為我自己知道我話太多了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