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柏林二十二日電) 巴西國腳羅納度(新聞、圖片)今天在對日本一役,以兩顆侵略性的進球,讓懷疑他的人閉嘴,他也只差一球,就可以成為世界杯的進球王。

一顆乾淨俐落的頭槌,加上一顆絕妙的香蕉球,消除了所有認為羅納度氣數已盡的疑慮,也讓他追平德國「轟炸機」穆勒的十四顆進球紀錄。

羅納度說:「我必須非常有耐心,你必須一直努力,不要喪失信心。」

他說,家人的支持「讓我度過低潮」。

他說:「我進入會內賽時,身體狀況比隊友差,但現在我覺得越來越好。」

巴西教練帕雷拉說:「羅納度表現越來越好,他是非常特別的球員。」

羅納度此役打破比利在世界杯十二顆進球的巴西紀錄。

比利說:「那會讓他肩頭少了負擔。」

=================================================
看到這篇報導的時候 給我一個感覺 那就是我們都要學著堅定自己的意志力
我們只要朝著我們的目標邁進 旁人說什麼閒話盡量不要去在意 雖然很難可是我們可以練習看看
失敗了 別人看笑話 成功了成果是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