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看電視 看到金曲orz演唱會
因著報上的報導我知道楊丞琳及蔡依琳會出現在這場演唱會
轉台的時候看到便停留了一下

聽到楊丞琳唱了幾首歌真的覺得她唱歌既專注、嗓音也真的很好、歌唱技巧也是很厲害 
(但是我覺得有點可惜她唱現場好聽的多 她一般mv、cd怎麼聽起來感覺卻還好) 
她真的跟蔡依琳一樣是個認真又厲害的小女生(跟我比起來算是個子小)

楊丞琳很注重歌唱技巧…唱起歌來,很有感覺

而她的這首過敏,更是像極了前幾個禮拜和男友之間的低潮
但是我男友沒有消失一百天啦 只是我很愛哭 所以對這首歌的歌詞很有感覺
而男友也在我這個週末來找他時 做了很多積極的事
或是他真的是個很不會講話的人 但是他用他的行動來証明一切
經過這個週末的相處 我感覺到男友的進步
但是因著之前的一些事 讓我離猶豫卻還是在一個很近的距離
因為我害怕再被他傷害 而這個害怕或許我自己也要負一點責任 我是不是太擔心、太膽小了
最終,也還是希望跟他之間的美好,能夠繼續的延續下去…。
最終,也希望我跟我男友都能夠對彼此說出「季節一直變,但我的心沒變」
=============================================================

過敏
作詞:大麥 作曲:黃淑惠 編曲:洪敬堯

你消失的一百天 我沒了笑臉怕別人看見 我敏感的神經線 一點一點沒知覺

*泛紅雙眼不成眠 它跟著我一整夜 麻痺的臉 特效藥也 無解

#才發現 我正擱淺在愛情過敏的季節 過敏源 是對你的思念
 我想我才了解 我正停格在愛情過敏的季節 季節沒改變 是想念沒斷線

Repeat *,#

我想我才發現 感情塵蹣已佈滿了我的世界 過敏源 是為你流的淚
我想我才了解 就算用盡了力氣也未必如願 季節沒改變 是眼淚弄濕臉

我想我才了解 我正停格在愛情過敏的季節 季節沒改變 是想念沒斷線
季節一直變 但我的心沒有變

你消失的一百天 我沒了笑臉 沒知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