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有個感想
就算再累 當天也要潑一句或一段自己覺得不錯的話 或是一件事情…
不然真的會在腦中累積很多
一、沒格http://lazymeg.com要辭職了 是不是因為她不喜歡那樣的生活品質
二、上禮拜三在學校(龍華科技大學)圖書館看到有個超強學生用A4紙的四孔活頁夾做筆記
  厚厚一本,超整齊的!超神!我也要學起來!
  超有效率的!管理的好方法…因為我的筆記都是一本一本的,經年累月下來,管理真是不易
  這位男學生能夠把他的筆記用工作的方式管理,真是超棒
  
  這件事也給了我一個心得:到哪都要記得拍照…
三、今天跟表弟先拿回自己的相機(因為沒格用,所以我也覺得不錯,然後大膽買)
  之後啊,只要外出,都帶相機好了…
  不然像上禮拜日和男友去信義區好多超有趣的地方卻一張照片都沒有…很可惜的感覺
四、今天最重要是想打 公司免費提供給新進人員看的一本書
  是松下幸之助的部屬寫的書
  裡面有一句話「人的成就感 來自於每天都可以發揮自己的能力」
五、今天把網誌部份的留言都回覆了,覺得很好
  或有失禮的地方,但是做人還是勇敢一點好
  看到了一位辣辣的幼稚園老師(是嗎?)留言了
  哈 覺得很謝謝
  
  好久沒見MIAMI 最近大學都在期中考
  有點想她
  但是卻沒時間沒能做什麼
  MIAMI如果你有看到 我想跟你說我去看了新光三越你說的那個展!很棒!很熱血的感覺!
  也去看了禮物那本書,學到了最重要的時刻及人生最好的禮物就是:現在。
以上,共勉之
我現在,每天都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