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月經沒有來
我跟我男友很緊張的一起去婦產科照超音波、驗尿
但是醫生說沒有懷孕

我的生理期一向都是很規則的
醫生開了催經藥 還叫我另外花四百元去抽血做荷爾蒙的檢驗 但我太窮了 不想花這個錢
男友說他要出 我說不用啦
因為我並不是很在意沒有來的原因
反正只要確定沒有懷孕就好了 就算驗了荷爾蒙又怎樣呢?
會知道我得了癌症嗎??
應該是不,因為多驗其它項目就要另外付其它的錢
如果只是單純的要知道原因的話 我想我自己應該是知道吧

應該是吃了別的抗憂鬱的藥
醫生也說有時候吃抗憂鬱的藥也會讓月經沒來
如果兩個月都沒來的話
或許我會考慮去驗一下血

因為之前吃抗憂鬱的藥也沒事啊…

人體,真是一個神奇的構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