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30台的幸福社區之幸福小套房重播 主題是邰基殿從小被教育唸書都要第一…
其實我也是這種人 也會希望自己能拿第一就要拿第一
戲裡面有句話「世界上也有很多人一輩子都沒拿過第一,他們不也是活的很快樂嗎?」
看完這部短劇
我有一種覺得自己好像就快要漸漸的從我的病裡面走出來…

好勝心、求勝、好強 是好幾個也可以拿來形容我的形容詞之一
但相對的也就會有 得失心 出來
慢慢的長大了 我才知道什麼是得失心
原來我有 而且在某些事方面很嚴重
尤其是我在意的事情

姑且先不論別的,光是這個無名小站的瀏覽人數,也就夠讓我的得失心又開始上上下下
尤其是現在是下午三點半,瀏覽人數有208個
我一樣好奇這些人是從哪裡來看我的文章 因為我的"讀者"是和我一點互動都沒有的
或許,這就像是周杰倫今天在上三立的封面人物時說的一句話「人都有一個心魔 就是會想要去看八卦」
或許,我滿足了部份人對於另一個不知的人的生活的好奇心? 我想是吧…。

今天的瀏覽人數,我突然有一種沒有得失心的感覺
我只覺得這是一種肯定
雖然不及一些知名網站的人多 但是我覺得以我這樣一個用演藝圈的名詞來講叫做「nobody」的人
能夠有這樣子的瀏覽率 其實我已經很滿足了 也很快樂
這代表 今天 到下午三點半為止 全世界 會中文的人中 有二百零八位讀者 肯定我寫的東西 在沒有任何行銷之下
有的話,也頂多是無名小站的最近更新網站了吧! 但是我去看過 上面並沒有我 就在我馬上更新之後
我自己都不知道從哪裡看了 這些人又是從何而來的呢?

現在的我,把這個數字當做是一個肯定
但是如果沒有的話,我也不會怎麼樣,我還是一樣過我自己的生活、只屬於我的生活
然後有感而發的時候把我的東西及想法寫上來

但是如果哪天人數如果真的少之又少的話
我想我會努力的再接再厲

但是我想我不會輕易的讓人數降到一個這樣子的數字吧!
瀏覽人數,就好像慾望一樣,胃口是越養越大
或許這是一個新「作家」的必經之路吧!
剛開始覺得一兩位不錯 接著六十 覺得驚訝 接著一百、兩百 這時已不覺得六十是一個肯定
這真是人性有趣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