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賽今天的瀏覽人數六十五人
到底是為什麼
有時候都會懷疑是不是計數器出問題
真的有這麼多人來看嗎?

如果真的有這麼多人
那不就代表有這麼多潛水客了
我還點了重新整理 看計數器會不會亂增
但是點了之後 計數器沒有動咧!
那就代表真的有這麼多人囉?


好吧anyway
你們潛你們的水
我潑我的文

anyway
想跟各位潛水客說
「謝謝你們的支持啊」
我會繼續努力寫的啊…

真的如曹燕婷女士 「我,從八樓墜下」的作者(但她看起來像七年級生)說的
「文字不會背叛妳」
我從文字之中 找到了另一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