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想加個圖片
還有再調整一下
但自覺已經有點小小的江郎才盡
我想明天再繼續做

還好這次老師說
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交
所以交期就隨便
所以應該是不會擔誤到大家的成績
我會繼續做把它做完

把目前的進度弄到附加檔上
想給意見的就給點意見吧

今天很抱歉啊我沒有去
我知道下禮拜就要考試了
但是報告沒做”好”
要我去學校,還真是一件困難的事
完美主義or畏罪潛逃?

有了這次的經驗
其他的報告我會提早弄的
這次真的是意外
我以為只要交word檔就好,所以沒弄powerpoint
我們這組的word檔早在學校的國貿系統當掉前就上傳好了,大家還記得吧?

有點低氣壓…
那我假日都在幹嘛呢?
禮拜六去參加了本校一個獲頒十大青年學生的他參加的一個很知名活動YEF的成果發表展,
禮拜日,也在忙,忙什麼咧…目前暫時想不起來…好像忙著更新我的日誌的樣子

沒有想到自己竟是個這麼完美主義的人
對自己的要求也太高了吧
不得第一名…我受不了…
不得第一名也要很有掌聲
或是讓人家覺得…哇…
唉我想這是我會生病的主因之一…
但是咧,我醫生跟我說叫我不要急
所以好吧,那我就把速度放成正常速
雖然自己不太習慣,但是至少每天都有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