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消息,請大家告訴大家,因為部份人的媚兒我們這邊目前沒有不夠完整)
大家好

因為這次班級網頁競賽需要一些資料
裡面包含了
一、導師專區-這裡我有一些構想
二、班級成員介紹(姓名,媚兒)-我想再加照片上去,一人一個
三、班級簡介-希望大家也可以跟我分享一點我們這一班的小小簡介
四、幹部介紹-有名單的同學…快點幫我個大忙…給我吧>_<
五、編制小組-目前是我一人及一位先不公布姓名的同學
六、其它部份-功課表、公佈欄、生活點滴、重要行事曆、最新消息、好站連結

因為我手邊的媚兒是從亮志那邊拷過來的
然後再加上自己一個一個用手key然後分群組
所以可能名單會有所遺漏
下次有機會見到面我會再給大家填單子

或許會順便就做我們班的通訊錄了
因為這學期據報是沒人做的
這我會再跟亮志商量後再進行

*目前手上有的媚兒,一個人有很多很多的媚兒
 因此,我這邊先暫時全部以奇摩的媚兒為主
 也就是如果亮志這邊有你三個媚兒,我會挑奇摩的出來放到班網上
 為求美觀及整齊
 而如果你只給一個,不是奇摩的,就直接用了

*收到信的同學,歡迎你,也非常需要你把你覺得好的照片寄給我
 可以是出去玩的
 可以是你自己的大頭照
 可以是你臉部表情明顯的
 可以是拍畢業照那天的所有照片
 可以是團體照、可以是獨照
 可以是不加考慮的照片
 總之,我急需照片,我欠照片…我只剩約五到八天的工作天可以做了
 麻煩有的同學腳步加快,傳給我,傳給我,傳給我>_<(哭+跪)
 
 而這幾天內我要把班網從無到有做出來外
 設計+構思+編排+動畫製作
 所以時間蠻趕的
 所以同學們
 拜託了!>_<

把照片給我的方法很多
但這邊還是用最原始及簡單的方法
寄給我^_<
我的信箱teenpray@yahoo.com.tw
而且有什麼想說的,也都可以跟我說喔!^_<
我會好好的仔細的溫柔的聆聽你的聲音的^_^

我的手機0927 186 738
如果你想和我一起討論班級網頁
我也是非常樂迎的喔!
千萬~千萬,嗯糖害羞喔!!!

我們班網目前暫定網址是
http://home.kimo.com.tw/teenpray/91it
目前點進去看會是空的
但是慢慢的東西會一個一個的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