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芬老師
如果在你們都這麼努力之後
我卻還是不小心走了
你們不會怪我吧…

中午了
剛吃完飯
明明剛剛還打了電話求救
知道自己當時穩定
還開了好久都不想看的最愛看的電視
卻還是在吃飯的時候看著螢幕的時候落淚
知道自己又發作了
覺得難過
覺得為自己感到心疼跟心酸

但其實最難過的會是那最愛我的媽媽吧…
自己啊自己
要度過啊要度過啊
但是同時卻又想著
我這麼差死了算了
為什麼要讓大家都這麼擔心
到底要耗費多少的資源我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