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答 者: 學無止境 ( 初學者 5 級 ) 5 票 [ 檢舉 ]
回答時間: 2005-04-01 20:42:47

大家好
這問題雖然如以上大家所回答的才算針對問題
但我想說說知識單元裡我的看法
這知識單元是非常好的一個平台
讓好學的朋友
在平時當中
有著一樣問題而能獲得問題解答的管道
還有聽聞到
以往自己未曾想到過的問題
如此充實人生多元多彩,增長見聞
然發現一個問題
點數
因它而產生不同的變數
來知識
最重要的相信是獲得新知與解惑
如果我們太在意了點數
會造成扭曲知識原本宗旨
或許會有一群人為了達成某種目的
卻使得知識內容膚淺或者發生問題解答
評定錯誤的現象
這是我親身體驗的
雖然問題非我所問所答
但觀看別人提出的問題與解答
我也都很認真學習著
但我也發現過解答錯誤或者非最佳解答
卻被評定最佳答案
如果
我們太在意以上總總公不公平的問題
的確會讓我們忽略了求知的宗旨
也會淪為一種遊戲規則
開闢知識單元的單位,推出這單元
的確造福很多人
但我們須明白
他們是以服務項目而推出
所以規則是一定要訂出一套來的
就如同交友單元
他們也認為這是公司建立的一種商品服務
我個人較重視來此學習知識
既使最佳解答非正確解答
我也不在乎
我會自己分析
參考大家回答內容而自己也會再進一步
尋求解答
至於點數的看待
我就當它是個遊戲
如此公不公平才不會干擾我來此學習的主標
話不盡其圓滿
也不求其苟同
只提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npray 的頭像
    teenpray

    Teenpray@Taipei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