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凌晨看了自己以前就在報章上看到的一個漫畫名稱:死亡筆記本
加上哥哥睡著了,我就拿起來看
一看,就真的是欲罷不能
真是太好看

好久沒有遇到這麼棋逢敵手的”書”了
我覺得他是一部推理小說
而不是單純的漫畫了

我相信這本漫畫以後某一天一定會轟動到一個不行
跟流星花園不相上下
只是他如果一出名一定會很爭議
新聞台也會開始跟瘋

但是結果到底會是怎樣我就不曉得了
自由心証吧…
其實這好像是沒辦法的事
在重看了”聖經密碼”這本書後
我又更覺得
真的,什麼事,擔心都沒有用
該來的就是會來
躲都躲不掉
不該來的,則不會來,不用多擔心。

裡面有的一格讓我重複看了三次
看到第二集的時候
我在想
天啊這個作者還有背後的工作群
一定很辛苦
因為畫風很細緻

畫者的觀察力也入微
這個人不止是單純的漫畫家
他一定也具有像我們龍華藝文中心主任高其偉那般的美術底子
有的畫面就跟看照片一樣

這不是一部草率畫出來的作品
內容經過很多的推演

我想先推薦給某個人看
可是我又有點擔心
又或許,擔心是沒必要的
因為上帝說:「一切事情的發生,都是有它的意義在的」
所以就不用擔心了吧
接下來,就是等跟這個人碰面的機會了

剛才看完了第三集
很徹底的
所以使得頭有點痛。

還好我沒把四跟五一起租回來
不然今天所有作息又要一起延後了。

前天看到一篇”血型減肥法”
使得我不運動減肥法終於邁向新的境界
加上一些事情的發生
讓我開始省悟到
真的要作息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p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